衭柳

日记

韩剧《明天》

复习有点累,但是还是总是有一种想法。想看血从手腕上流下来。不知道为什么啊,我没有经历过霸凌耶,就是,不会说话,也没有朋友。

情绪以一种蚕食的缓慢速度,让我没有活下去的欲望。好无聊,我为什么要存在?

我看着电视剧,我也在笑耶。我看到阴间使者叫女生坚强的活下来,我也在开心的笑耶。但是我知道,不会有那么一个人,站在我面前,坚定的告诉我,活下去,世界希望你活下去。

现实就是现实,一转头,那些幻想就像烟一样消散了,连渣都不剩。

可是要活着耶,不能死。

那个女孩子说,可是怎么办?我想活下去啊。

我呢,我是我不想耶,但是要活下去。

啊,好矫情,好讨人厌。没关系,没人会知道的,我就发发牢骚。

我真的也想站在天台上耶,可是不行。

不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