衭柳

日记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。

就是一种这些其实不属于我,我应该克制住占有的欲望。

我不应该老是想留住什么。

只要我不想,失去就不会难过。

是吧?其实挺管用的。

虽然还是会痛苦的要死掉了,但是会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你,没关系啊,这本来就不属于你嘛。

我愿称之为清醒,痛苦但是清醒。

我什么都做不好,我妈妈曾经一条一条的质问我,你的优点在哪里?

然后我发现,她说的都对。

我真的没有优点耶,一点都没有。

我爸还反驳她,说我善良。

善良有什么用?以后进入社会就是缺点。我妈说。

结果还是缺点。

所以不配拥有什么。是这样吗?对,是这样。

没关系,我不需要。我自己可以,不需要其他人。

哭是最没用的情绪,但是没人的时候,哭一哭挺好的。

我真的好讨厌,不应该老是难过,这样不好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