衭柳

VP 我自愿向你臣服,vegas

(pete 为vegas进行的一次创伤后情绪疏导)

pete这两天都没怎么睡好。

自从上次枪战之后,vegas已经痊愈有一段时间了。

像是对待珍稀动物一样,vegas始终不敢像之前sexy那样对待他。连动作都轻柔又小心。

这可不像是vegas,pete无奈的叹了口气,打算着做点什么。

正巧最近Porsche有点事情找pete帮忙,于是pete就去了分家一趟。

“你还好吗?怎么感觉不太精神的感觉?”Porsche看着有点心不在焉的Pete,关心的问。

“我没事,是vegas,他…他情绪不太对。”pete摇了摇头,有点自责。

是他做的不好,没有帮到vegas。

Porsche点点头,感觉可以理解。“破而后立,你得想个能足够刺激他的方法,让他把情绪发泄出来。”

pete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想着回去之后该做点什么。

这边vegas心里忐忑又不安,他觉察出pete情绪的低落,急得火烧眉毛却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听说pete回了分家,心情就更不好了。

“马高,你知道pete什么时候回来吗?”

“他说去了别院,听起来好像情绪不太好,哥你要去看看吗?”

vegas更坐立难安了,别院是之前囚禁pete的地方,pete为什么要去那里?是反悔了吗?

一股怒气自恐惧分化而来,vegas终于撕掉了这两日的忐忑不安。

pete竟敢骗他,pete要离开他。

绝对不行。

他已经问过他无数次,他既然没有离开,那现在他就别想跑了。

他给过他机会了,既然当时他没有选择,那现在就别想反悔。


等到vegas气势汹汹到了别院,就开始挨屋搜索着pete。


“pete!I  will never let  you go  !You  can't leave  me alone  ! ”


vegas的怒气在看到pete的瞬间戛然而止。


pete一丝不挂的,在那个满是vegas的气息的房间,柔顺地跪在床上。他的身上还缠着几条锁链,身体被束缚住,pete有点羞赧,他微微仰头,眼睛湿润润的看着vegas。


“vegas,我爱你,我不会离开你,我愿意将我自己给予你,我属于你了,vegas。”


pete的声音带着点奶奶的鼻音,动作却像是自愿献祭的祭品一般,清纯与性感交织,极具视觉冲击。


他在告诉vegas,我愿意被你束缚,无关金钱利益,我属于你,我不会走,不用再患得患失,请抛开你的不安,将真正的自己展现给我。


“pete…”似受到蛊惑一般,vegas一步步走到床上,像是一个猎手一般,一步步逼近自己的猎物。


“请征服我吧,我愿意成为你的宠物。”pete被vegas吻的有点动情,细细碎碎的噬咬带着吞吃入腹的欲望,在所过之处留下青紫的痕迹。


pete抬起头承受着这份疼痛与快意的交织,他的双手被锁链吊起,膝盖一点点向两侧滑开,双腿最后终是支撑不住,软倒在vegas怀里。


V:茶叶soul


评论(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